Soga-na

S.

在回家的路上,却觉得要离家越来越远了
一些话,等故事结束了才敢说出口吧

首先,心心念念不想回家
其次,一直贼心不死想从事本专业
最后,没有把自己推销出去

经历过一次就不想忘记的工作经历,大概是爱这个行业,爱镜头里的繁华,爱剪辑过程的奇妙

当初在机房通宵通成狗,也只是抱怨几句,从来没后悔学了这么个坑爹的专业,从来没后悔过有这么一场青春离奇

但是啊,爸妈老了

听到姥爷[妈妈的爸爸的兄弟]给自己远在深圳的儿子打电话说:老爸老了,折腾不动了
我就特别想哭

大概是怕,我怕我走的太远,我爸我妈老了也这么心酸的对我说这句话。我怕我走的太远,我爸我妈对着手机电脑指指戳戳不知道怎么找我。我怕我走的太远,他们唯唯诺诺被人骗。
我怕世界上最疼我的两个人老无所:依
我还怕我妹哭着问我怎么还不回来

想陪妹妹长大
想配爸妈变老

当初死活都要出省的勇气到底哪来的!

现在,大概就是黑漆马虎的

答应老妈考省考
那就好好考吧

回家就在栾川
不回家就出省

大概就是两个极端

要么自己   要么家人
总要成全一个

嗯......
2016要把自己好好的推销出去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