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a-na

S.

宿舍是一个很适合失眠的地方

懒到头了该勤快起来了亲爱的

开始减肥吧
开始把欠的桌面还掉
开始学画画
开始学繁体字
开始把故事码出来


我想做的工作是这样的

自己动手做特效视频
就是片头那种很炫酷的
像奇葩说啊    暴走大事件啊那种
套模板什么的太low

或者编导
有一个拿的出去的自己的综艺
[贼心不死啊贼心不死]
我还是很喜欢导演干的活

或者就活在网红的世界里
做网络爆炸小视频

或者成为一个漫画家?
略扯了一点毕竟没什么画画的技能

so
我现在会的
都不是我最终想从事的

差点忘了
还想混进广告界
接近我的男神们
啊宝宝的杰伦  啊宝宝的老虎   啊宝宝的八月[混的进泰国么?]


努力啊孩子
加油啊骚年
知识改变命运啊
这几年决定了一生啊

谁跟你说的什么时候都不晚
我要是早几年想通这些
我说不定就进台了

只争朝夕啊

岁月无情啊

人生苦短啊

谁知道这么差的环境宝宝能活到几岁啊

所以啊

运动去吧
做手工去吧
学画画去吧

成为一个美丽高瘦有气质的
文艺女青年

对宝宝除了少女心还有一颗文艺的心

干巴爹(๑• . •๑)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