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a-na

S.

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 . •̀,,)先卖个萌
一个现实向的故事
傻白甜温馨向
不知道能不能顺利产出没有tag

=====================================
A
害怕大概是面对未知的实物的本能的反应
初生牛犊不怕虎大概是年轻人最好的资本

而故事来自  已知未知的交织重叠
在遇见你之后,你就没离开过我的心里

你看啊
我那么骄傲的人
那么洁癖的人
那么小心翼翼的人
也学会了义无反顾
也知道了牢骚满腹

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我爱你的时间
大概可以撑到彼此白发苍苍

N
笑容大概是最能看出一个人的心境的
小胡子大概是每个男生青春期的骄傲呢

而故事啊   大约在看见你的时候就开始了
傻笑着靠近后才发现 高冷的人啊其实才最傻乎乎

你看啊
你这么傲娇的人
这么高冷的人
这么害羞的人
也变得爱傻笑
也学会吃飞醋

青山不老为雪白头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大概会撑到再也走不动路

=================================

最好的爱情是从懵懂无知到白发苍苍[时间维度]
最好的爱情是一个天真烂漫一个稍带腹黑[性格维度]
最好的爱情是不离不弃生死相依[坚贞维度]
最好的爱情是与看到这个题目想起的人共同度过的分分秒秒[现实维度]

我心里的根八啊
大概是一个在闹一个在笑
从懵懂到确信
也许不是爱情
但会比友情高一个阶段

我想写的故事
大概就是心里的感受吧
飘飘渺渺的
虚虚假假的
不确定的
不知道该怎么办的

嗯(,,•́ . •̀,,)其实呢
我只是答应了帮人家p桌面却没思路了
姐姐牵牵小受受vivi别打我T^T

想着写点矫情至极的文字
能不能把内心的小少女逼出来溜达一圈(๑ºั╰╯ºั๑)

万一我勤快起来就产出了呢[←你自己信么!]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