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a-na

S.

从有智能机开始有的这个图片
然后15年定为头像用了差不多大半年
15年的开端是我伦结婚
也就是lofter和微博的头像
我记得我哭了很久
我记得我很开心也很难受
像是自己的女儿终于嫁出去
[什么鬼形容]

然后清明节看起了美男
然后12集之后入了为爱坑
然后入了根八坑
然后认识了一群特别好的好朋友

生日零点的时候vivi单独唱生日歌给我
听到就飙泪
小受受发红包给我
真的超级开心
里昂嘴贱但还是会喊我宝贝
在苏州大概会被他养的更胖
锁骨智商都不够了还是肯给我啃来加智商
蜀黍一群之主巴扎黑
五元弟弟一直在浪浪浪
姐姐会早日嫁出去的
还有等等等等原谅宝宝最近没啃锁骨智商有点不够,但是每个人都好可爱都好美都好值得好好对待
然后大家都萌哒哒的
尽管也炸过
但是间歇性炸药桶
炸完了还能好好的真好

也曾酬筹满志要考研
结果实习、国考
其实说起来也不甘心
但是选择了也不能后悔

然后是三次元的故事

认识了一个很棒的团队
了解到一种很棒的生活方式
故事从头
我绝对不后悔进组实习认识这么棒的你们
wuli夏夏萌哒哒
wuli鹏鹏帅哒哒
乔pd贼拉炫酷
贱兮兮的大哥深藏不露
大红唇沫沫姐永远都性感
wuli牌牌姐和水哥绝对最佳cp
最棒的当然是栋哥
然后景老师特别好
小鞠花也很棒

大概会后悔当初没那么努力
但是也没什么抱怨的
毕竟生活如斯
硬着头皮继续未来也不会太差
也就是现在开始努力就不晚

会发现这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会觉得在努力一点就可以与其并肩
会觉得自己并不比他们差什么
会觉得2016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2016真的来了
2015年没有得到自己的盔甲和软肋
但是2015年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2016年大概要很努力才不辜负2015年的发现吧

还有
祝自己2016少炸几次
祝自己2016比2015更进一步
祝自己至少明年这个时候有更多值得感激和铭记的人事
祝明年不要物是人非

不忘初心
不负流年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