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a-na

S.

我记得小时候的一件纯白外套

我记得盛夏里一夜清冷的风

我记得寒冬里穿着真丝睡衣站在街边拍戏

我记得高三生日那个小蛋糕

我记得飘落在你睫毛上被我印在心里的雪

我记得那年山脚下一起去探寻的小路

我记得长白山下一片阴森寒冷的荒土


可我也会


忘了这一刻厌恶的人也曾给我发过暖心的短信

忘了教室窗外那颗树究竟多少枝叶

忘了曾经说过非他不嫁的人到底什么模样

忘了曾烂熟于心的电话和密码

忘了意气用事删掉的心情日记


走走停停,在这个最长的夜里也算是个回顾,那些记得的忘记的,都已经变成碎片跟过去的岁月融会贯通,终究再也无法还原却也挥之不去


我记得我爱过的人,却忘了到底在爱什么

我记得我去过的地方,却忘了当时的心境

可最终这些人这些地方造就了现在的我


我会忘了曾经的善良

我会记得曾经的丑恶

我会回头看看曾经的自己

多想想那些善意


人的心总还是柔软的

没有那么多的不可饶恕

人总归还是要善待自己

毕竟独行的路很长

要跟自己相处的愉快


冬至快乐


没有饺子

没有汤圆

却想起了以往的善意

有点暖暖的心也算得到了安慰


MUA~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