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a-na

S.

失眠的日子多的时候

难免会想起以前

疤痕还历历在目

情愫却去了大半

这大概就是暗恋吧

因为没有多少共同经历的痕迹

所以一点点的纪念品

都会在以后每个失眠的夜里

拿出来细细品赏

特别是那个纪念品就在自己的手腕上

想忽视

一低头也就撞见了

而仔细想想

我爱你什么呢

你能给我的

不过是希望、失望

以及这一切过后的自我狂欢

我能爱你什么呢

邂逅时的健谈

日久后的疏远

你爱别人时的情伤

而我们之间

不过是我在跟自己做戏

虚幻的爱了一场

但终究是刻进皮肤里的人

青春散场

你始终有一席之地

后会无期

你终究另有一方天地

to.T

评论

热度(1)